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

昨天,真的有如标题说的那么糟糕,‘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’。

虽然知道一个人一生中会出水痘一次,但是万万没想到会真的发生在我身上。

之前,当身边的朋友出水痘时,我都会很乐观地说听天由命,要来就来,反正总要出一次嘛~

现在,终于出了。我却乐观不起来。

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?我要去上课,我要出席活动。

我不是位书虫,也不爱读书,我只是为成绩打拼,并不是我怕输,而是我为将来打算。

我真的不想拿病假,也不想缺席任何一堂课。我怕我会追不上。我不要成绩退步。
今天,PMO举办了我有兴趣的活动,晚上的Leo Cabinet Installation也颇有兴趣。我甚至还已经打算交通和衣着了。最终,什么都没了。呆在家里。

第一波,当然是出水痘。接下来的第二波,实在是心痛极了。

晚上睡前,发现手机出现一通未接电话,是个不知名的+8813131349。

我就奇怪。而且我竟然没听到电话有响过呀!

我害怕是他!
就在好奇心和害怕的驱使之下,不管了,我拨打了这通电话。

第一通,不通。

第二通,通了,类似客户服务的人说一大堆话。
才听了几秒就觉得不对劲,莫名其妙,就赶快挂了。

即,通话报告显示花了RM12.50!!!

王八蛋!!!无端端亏了RM12.50!!


笔于2011年9月24日
2255






1 comment: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你还真的很勇敢+好奇心很强啊... =.=
我看到不熟悉的号码的miscall的话都不会回电的...
顶多sms问问而已...

希望你早日康复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