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生活无趣

最近的生活蛮无趣的。

这个星期开始,老爸开始做工了,不能来载我了。
也好的,至少找到新的工作,不必在家里一直被妈妈和婆婆念。
虽然听说老板很不好,至少做到新年后再作打算吧~
凡事都要忍!
没法,只好走路回。
其实是可以搭巴士回家的,但由于距离不远,搭了很不划算,再加上我龟毛的个性,十分不舍得花一令吉四十仙来搭巴士回家。
所以只好从发林麦当劳那里走路回家。
又不是走不起,就走吧~

最近也要大考了。
一月六号开始至十七号。
唉~
还没开始读书温习,不懂来得及吗呢,而且很多东西要读。。
IT就是我最头疼的一科,需要靠背来应付考试。
然则,事到如今
我还未有读书的心情来读书呢!
真糟糕!~
看在眼里,想在心里,
我是害怕的!我是担忧的!
眼看大考即将来临,而我什么都还未准备,心里压力万分!
我几时变得如此堕落 ?
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考获好成绩,不可以退步来时时刻刻地提醒自己不可以输!
我不是输不起,而是不想输。
我要让老爸知道虽然我不像哥哥那么聪明,至少我的成绩可以让他感到欣慰!
我要让妈妈知道我的成绩也不错,至少不要一直忽视我的成绩!
我要让哥哥知道 虽然我程度差他一大截,至少在外界是可以相比的!
我要让妹妹知道不单只是哥哥考获好成绩,至少我的成绩也不赖!
我要让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知道,至少我不是那么的没用!
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,对自己写下的挑战。
我不可以输!我不要输!
希望能像上个学期一样,至少考到还算满意的成绩吧!

最近也在问着Asia Height关于资源回收活动的细节。
懵懵懂懂地~唉~
希望能够顺利地完成吧~
至少不要太难看吧>.<
实在不想成为最没用的成员!

骆宜琳,你醒醒吧!只有你自己才能帮到你自己!不要再堕落下去了!上进点吧!

奖励
努力考完试后犒赏自己尽情地唱K和看电影!预计花费:RM20
成绩出炉后每差过上个学期的话就犒赏自己去City Bayview吃大餐!预计花费:RM60



笔于2010年12月23日
1802


4 comments:

〤Ecl!5oNz™〤 said...

我工作的生活也是开始乏味了... :(
几乎都在等每一个月头出粮... XD
考试加油吧!!
尽力就好... :)

Unknown said...

加油吧~~~
我支持你~~~
我知道你可以的。。。
时间还够~~

WezLeY said...

谢谢!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...

有时候太过强迫自己也不是件好事
当然,有冲劲是好事,加油!